丁丁大魔王

一般路过铜仁女

自娱自乐不混圈
非常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凹凸世界/嘉金】新转过来的同学居然是我信的神,怎么办?在线等,急!

注意事项: 

 

*是参加了庆祝鸽子星一周年的产粮活动 @PGSTARS4芮闪百 

 

*是神嘉德罗斯X圣女金(金性转请注意),有all金的汤底 

 

*后续随缘 

 

 

 

————》》 

 

 

 

…… 

 

 

 

我愿意为您焚烧我的一切。 

I am willing to burn all my things for you.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跪坐在教堂的玻璃彩窗前的虔诚少女,抬头迎着从玻璃窗上所折射出的绚丽晕光,双手交握紧紧放于胸前,颂读着圣经上的内容。她胸口处的蓝宝石在昏暗的大堂中散发出了明亮的微光。 

 

 


“爱是永不止息。” 

 

 


在对今天的颂词来了一句结尾后,少女垂下了眼帘,她微微低下了头,灿金的长发随着她小幅度的动作与她白净的脖颈在寂静的大堂中发出了细微的摩擦声。她湛蓝的双眼涌动着复杂的光,双眸在复杂的翻涌平息过后只剩下了宁静与安详,少女重新抬起了头,对着散发着迷幻光影的窗吐出了她对信仰与虚无爱人的祝福。 

 

 


“祝您一切安好,我的神。” 

 


 

少女站起了身,拢了拢披肩的金发上盖着的黑纱,走上前去,轻轻地吻了一下刻在玻璃窗上隐约可以辩识出有着金色发色金色眼睛的人物浮世绘,离开了每天都要例行来的大堂。 

 

 


“圣女大人,您结束了今天的祷告,可以回去了。”她刚一出门就马上有人迎了上来。 

 


 

少女抚平刚刚因跪坐而皱起的裙子,对面前拘束的信徒笑了笑,她将遮盖住半边脸的头纱取了下来,完整地露出了她那精致犹如洋娃娃般的面容。 

 


 

“祷告结束啦,现在我不是圣女了,叫我金就可以啦。”语毕,名为金的少女还向面前的人挤了挤眼角,露出了一个俏皮可爱的笑。“那么,我就回去啦!我上课要迟到了!”她挥了挥手同在她面前因为知道了圣女与传闻不符而呆滞的少年告了别,脚步轻快地离开了教堂。 

 

 


哦,忘记说了,金,主业高一学生,因为哥哥去外地上了大学而不想增加他的负担,在为找兼职焦头烂额的时候,被教会找上门来,阴差阳错成为了神的圣女。 

 

 


“这份简单轻松的工作真的是太雪中送炭了,太谢谢您了,神明大人!”金换回校服后走在去学校的路上感动地向天空大叫。 

 

 


“哼……连工作都找不到,真是个渣渣。” 

 

 


金被这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声音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后一蹦,“谁啊——我才不是什么……”,她气鼓鼓地回头想要看看是什么人居然叫她渣渣,结果一回头就看到凯莉那张笑吟吟的脸。 

 


 

“金,你挡路了哦~” 

 

 


见金迷迷糊糊似乎像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可爱样子,凯莉颇感到心满意足,上前一步抬起手对着金的脑门弹了一下,“算了,你在和谁讲话啊,小呆瓜,上课可是要迟到了哦。” 

 

 


金在看到凯莉的时候就把刚刚的事丢到十万八千里去了,她喜笑眉开地顺势挽住了凯莉,“没啦,刚刚听到有人说话,可能是我听错了,好久没有见到凯莉了!我超想你的!哎嘿嘿!” 

 

 


“明明才一个周末没有见面吧,真是的,说话这么肉麻,难怪格瑞离你远远的……” 

 

 


“唉?!怎么可能!?格瑞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说话才没有很肉麻,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是是是,小祖宗你说的都对,要迟到了,快点走啦!” 

 

 


金吐吐舌,任由着凯莉拉着她往学校走去。她没注意到她胸口的蓝宝石项链正在轻轻闪烁着,像是在眨眼一般,她身后本该是空无一人的路口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一双鎏金色的眸子静静的凝视着金马上消失在转角的背影。半晌,这个人发出了一声嗤笑,“说的都是真心话吗?” 

 


 

“那不正好。” 

 


 

“因为我也是真心的。” 

 


 

 

 

 

“金,早上好。”紫堂幻见金来到教室,抑制住快要喷涌而出的喜悦之情,和金打了招呼。 

 

 


“紫堂!早上好!”金一进教室就咧开嘴冲紫堂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融掉了他周末在家中与家人相处时而产生的阴郁感。紫堂还尚不习惯接受他人如此直白的好感——尤其这份好感来自于金,他连忙红着脸低下头想要转移话题。不过在他还没开口时格瑞就不知何时抬起了他埋在题库中的脑袋,清清冷冷地对金点了点头。 

 


 

“你今天没迟到,有人和你一起过来?”说罢,格瑞瞟到了在金身后的凯莉,心中了然,“你以后跟我走就可以了,不用怕会麻烦到我。” 

 

 


金摸着脑袋对着格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心中带着负罪感想着“毕竟我有兼职嘛,要是被格瑞知道了肯定就不让我去了,而且学校也不给我们找兼职……”,没有再说话。凯莉听着不乐意了,她抱着胸翻了个白眼,“格瑞可真是关心金呢,真不愧是发小吗。就是不一样,我可真——羡慕你这个'发小'的位置呢~” 

 

 


金觉得小问号有很多朋友,她不明白为什么凯莉为什么要这样子说,于是她拍了拍凯莉的肩膀,“凯莉,你和紫堂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不用羡慕格瑞的!” 

 

 


凯莉看着金不知所以的笑颜,少见地泄了气,无奈地捏了捏金的脸颊,“你呀,根本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算了,说这些也没有用,还是不要让你这个小呆瓜为难好了~” 

 

 


紫堂见气氛尴尬了起来,连忙接过凯莉的话尾接着说了下去,“对了,听说今天又新的转学生要来我们班哦!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呢?” 

 

 


紫堂话音刚落,教室门就被一脚踹开了,一个金黄色的身影走进了教室,微眯着扫视起了教室以及里面的人们,原本尚为吵闹的学生们在他的注视下都不由自主的安静了下来,感到了一股来自灵魂深处的战栗感,纷纷移开了即将要和这位“不速之客”对视的目光,不过有一个人是例外。 

 


 

“紫堂,你说的转学生就是这位吗?你好!我叫金!” 

 


 

这个例外是金。 

 

 


“喂,他看起来不好惹,你不要乱打招呼。”回过神来的凯莉连忙拉了拉金的衣角,低声提醒她不要就直接这样莽撞地问好,不过为时已晚,那双鎏金色的双眼已经直直看了过来。 

 


 

金被凯莉这么一说,也不敢乱说话了,她就傻愣愣地看着面前这个家伙……金色的头发,唉,和我差不多,金色的眼睛,啊,脸颊上还有一颗星星一样的印记,是胎记吗——嘛,整体来看是个和格瑞一样的大帅哥! 

 

 


就在空气中名为尴尬的气息即将要淹死在场的各位的时候,丹尼尔推开了教室的门,见教室里你瞪我我瞪你的诡异场景,他一愣,马上露出了和平时一样完美无缺的笑容,走到讲台上将手中的教案随手一放,“大家都快回到位置上,你们也看到了,今天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嘉德罗斯,你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金在位置上,抬起头偷偷看了一眼新同学,“原来叫嘉德罗斯啊,和本人一样,是个很霸气的名字呢……” 

 

 


嘉德罗斯自从看到金以后视线就一直没有移开过她,他对丹尼尔口中的“自我介绍”嗤之以鼻,他重来不屑做这种事情,也不屑和弱小的人类讲话……当然,那个渣渣是个例外。 

 

 


丹尼尔见嘉德罗斯丝毫不理会他,嘴角抽了抽,连忙打着圆场尽快结束了这段尴尬的空气对白,“好了,嘉德罗斯以后就是你们的同学了,那么嘉德罗斯,你就坐在……”丹尼尔本来想要安排他到格瑞旁边的手还没有落下去,嘉德罗斯就已经自顾自地凑到了金旁边的空位坐了下来。丹尼尔感觉自己的笑容快保持不住了,要不是上面说这家伙有大来头尽量依着他的想法去做,他可能就早就把这家伙赶出去了,丹尼尔用快要裂开的笑脸对着迷茫的金笑了笑,“那嘉德罗斯就坐金的旁边吧,金,你下课好好带着新同学熟悉一下学校,就这样,我们开始上课。” 

 


 

金心平气和……心平气和个屁啦!她畏着嘉德罗斯“凶狠”的目光,无声地挤眉弄眼想要告诉丹尼尔老师这个位置是安莉洁坐的,只是她今天请假而已,可是丹尼尔就像是没有看到金的无声控诉一般,转过身在黑板上开始列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她完全看不懂的方程式。金萎了,既然已经挽回不了她本来温柔的同桌,那就尝试去接受新的!反正是个大帅哥,血赚不亏! 

 

 


“你好,我叫金,我们刚刚打过招呼的!嘉德罗斯……我没有叫错吧,以后我们可以好好相处,当好朋友!嘿嘿!”说到这里,金笑靥如花,摊开了数学书放在桌子边,想要和没有书的嘉德罗斯一起看。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金的笑脸在他看来傻的不得了,却像是一把锤一样狠狠地敲中了他的心脏。嘉德罗斯又嗤笑了一声,支起一只手臂撑住脸颊,歪着头对着不明所以的金开口了。 

 


 

“渣渣,我可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金在那一瞬间就回想起了早上在路上发生的事,就是这个声音,居然不是幻听,“原来早上是你在喊我渣渣,我才不是渣渣!你这个自大狂!”金气愤地摆弄着数学书,用丹尼尔的讲课声做背景音乐小声地反驳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显然不想和她讨论她是不是渣渣这种无意义的事,但是他乐于看到金气鼓鼓的样子,他罕见地扬起了嘴角,直起背往后一靠,他鎏金色的眼睛直直地对上了金那双明亮如同她胸口处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 

 

 


对了,蓝宝石。 

 

 


嘉德罗斯眯起了眼,指了指金的胸口,“你身上有我的东西。” 

 


 

我的蓝宝石。 

 


 

和——我的心。 

 

 


金低下头看去,嘉德罗斯指的是教会给她送的蓝宝石项链,说是圣女必须佩戴的,她才收下。“这可不是你的东西,这是别人给我的!”金皱了皱眉,抬起手抓住了那颗泛着微光的蓝宝石,像是怕被嘉德罗斯抢走一样。 

 

 


“嗯,我让他们给你的。” 

 


 

“你?”金瞪大了眼睛,这家伙家里开教会的? 

 


 

见金目瞪口呆的样子,嘉德罗斯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本小小的《圣经》,金一愣,这本圣经不是她的吗!?怎么会在嘉德罗斯那里?! 

 

 


“你会变戏法?这是我的书。”金傻愣愣的。 

 

 


“哼,看来你还没有意识到,喊你渣渣也不为过。既然你人都是我的,那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 

 


 

“等等,你不会??”金虽然有些迟钝,但是她不傻,她回想起了早上在教会中亲吻过的浮世绘上的人影……金色的头发,金色的眼睛…… 

 


 

和那唯我独尊的独特气势……都和面前这个人别无二致,那么嘉德罗斯…… 

 

 


怎么?你早上还祝福并且吻过我呢,现在就忘了?” 

 


 

 

 

“我的圣女。”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篇文章是庆祝鸽子星一周年活动的!恭喜鸽子星组合了一周年!!希望百哥,团团,雪雪和小番可以像这样一直走下去!!我很喜欢各位!!我可以以身相许!!(说胡话) 

 


然后就是本篇的吐槽,为什么我发这么晚,是因为我早上起来看了一遍本来要发的嘉金年下生师恋(青春疼痛文学,我觉得没人会看),觉得好难看就删了重新写了这篇,费了点时间很抱歉,如果这篇会想看后续的话我会接着写(合十)! 

 


然后就是这篇的嘉其实是一见钟情金(好少女,好ooc),所以前期我们会看到嘉单箭头金的剧情出现(如果我接着写/呆滞)。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给出评论,有不足也可以指出来,我都会改正!! 

 


谢谢大家!我爱你们!!我爱鸽子星!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